永兴:组织收看全省妇联系统开展基层执委集中培训第一课
2024-03-29 09:11:5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何文静 |          浏览量:46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9日讯(记者 李璐倩)3月28日,全省妇联系统开展基层执委集中培训第一课,通过线上视频播放的形式,对全省妇联51万执委开展集中培训。永兴县妇联组织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执委共4000余人共同收看。

此次培训以思想和榜样引领为核心,旨在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妇女工作方针和基层妇联执委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基层妇联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凝聚起广大妇女群众的力量,共同为妇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感觉这次的培训内容很丰富,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于我开阔视野有很大的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协调我们邻里之间的关系,宣传好党的政策。”干劲东路社区妇联执委李检香说。

“今天观看了全省妇联系统基层执委集中培训第一课,我深受感触,尤其是最美执委的先进事迹,让我觉得自己也可以在基层妇联职位岗位上大有作为。今后,我将着重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工作方面深入思考,认真履职,当好广大妇女的娘家人。”便江街道妇联执委王丽娟说。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令人备受启发,回去后将认真学习研究、以学促干,为全面提升基层妇联组织建设贡献力量。

责编:何文静

一审:何文静

二审:曹向阳

三审:楚娟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